賴清德號召全黨及支持者,參與「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資料畫面)
賴清德號召全黨及支持者,參與「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資料畫面)

2024大選投票日倒數17天,為了衝刺選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達2項任務,明年1月3日上午在全國817個路口發起「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國總動員活動,並邀請民眾響應,線上串聯。

民進黨今(27)日召開中常會,賴清德在會中指出,距離投票日只剩17天,務必要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以活力和創意來展現出團結的氣勢,因此他向大家提出2項任務。

賴清德指出,第一項任務是「台灣美德站出來」全體全國總動員活動,明年1月3日上午7點半到8點半,在全國22縣市817個路口,大家一起站出來「美德三票護台灣」,要請全體黨公職與各後援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按照規劃時間、地點達成任務。

第二項任務是「台灣美德站出來」線上串聯,除了站路口的活動外,賴清德邀請全國民眾共同響應,無論在台灣哪一個地點,無論在世界哪一個角落,都可以舉起「美德贏台灣」、「我挺二號賴蕭配」的標語,在同一個時間拍照上傳網路社群。

賴清德表示,會在線上串聯記者會召開之後,開始展開這項全球串聯活動,他也請全黨同志全力鼓勵社會眾人傳達團結的氣勢和決心。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