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倒臥車內身亡,享年48歲。圖/翻攝自NAVER@호두앤유엔터테인먼트
李善均倒臥車內身亡,享年48歲。圖/翻攝自NAVER@호두앤유엔터테인먼트

48歲的南韓演員李善均近日涉入吸毒風波,雖然其尿液及毛髮的毒品檢驗,皆未檢出大麻、麻醉劑等藥物成分反應。不過根據韓媒《韓聯社》今(27)日最新報導,一名40多歲男子被發現倒臥在轎車內失去意識且確認身亡,經確認後,該名死者身分正是李善均。

李善均驚傳輕生 享年48歲

報導指出,警方於今日上午台灣時間9點12分左右接到疑似是李善均妻子田慧振的報案電話,她稱「老公寫了遺書後就離開家了」。隨後警方於9點30分在首爾鍾路區臥龍公園發現李善均的車輛,他失去意識,且駕駛座旁有煤炭,經確認身分後,警方證實該死者為李善均,得年48歲。

李善均涉毒案4天前才被警方約談

李善均今年10月深陷染毒風波,被酒店女室長指控吸食毒品,遭警方立案調查,雖然他接受尿液及毛髮的毒品檢驗,調查單位詳細檢驗他的100根頭髮,結果顯示未檢出大麻、麻醉劑等藥物成分反應。而在12月23日台灣時間早上9點,李善均接受第三度約談調查,主要釐清他與女室長說詞不同問題,經過長達19小時的應訊後,他在平安夜清晨4點才結束約談。

《寄生上流》飾演富豪 李善均打響國際知名度 

1975年3月2日出生的李善均,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系,與同是演員的田慧振於2009年5月23日結婚,且育有兩子。

史上首部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亞洲電影及非英語電影《寄生上流》,李善均在劇中飾演富豪而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他還曾出演《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等知名電視劇。

其低沉、有特色的嗓音,演出正直、正義角色,讓不少粉絲都被他迷倒,李善均更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未料,如今卻傳出輕生憾事,各界不勝唏噓。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