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拍下飯店多處霉斑。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民眾拍下飯店多處霉斑。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有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到高雄玩,在網路上訂了一家有「四星」高評價的飯店,沒想到一進房間就聞到霉味,廁所的洗手台、淋浴空間角落佈滿霉斑,民眾事後氣的上網抱怨,說兩天總共8千多元的房間,CP值實在太低,面對控訴,業者也火速出面回應,將全面改進。

旅客進房「霉味撲鼻」 業者:提供除濕機

和孩子邊對話邊錄影,浴室裡面除了水漬,牆角縫縫一點一點黑黑的、綠綠的,就連洗手台後面也藏汙納垢,驚嚇指數破表,水龍頭旁一大圈黑斑,以為 沒看清楚,鏡頭往回拍,確實長滿霉斑,入住飯店看到這樣實在嚇人。

民眾拍下飯店多處霉斑。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當事人王小姐表示,飯店只能提供除濕機,幫孩子洗澡才發現,黴菌斑的狀況比她想像中的嚴重。

原來搭上耶誕節日,王小姐帶著全家大小到高雄三天兩夜之旅,在網路上訂了一家有「四星」高評價的飯店,結果一進房間卻是撲鼻的霉味,礙於時間晚了,當下只好選擇除濕機改善,但令人不舒服的是衛浴霉斑,兩晚4人房總共8370元,忍不住PO文抱怨CP值很低。

網友發文分享住飯店心得。圖/台視新聞

王小姐認為,兩天下來對應那個價格跟她的觀察,覺得他們服務品質,也沒有讓她在聖誕這週特別的合宜。

廁所積水、現黴菌 網友曾評價「有潔癖的人別住」

上網一查,這家位在前金區的三星級飯店,評價確實很高,但同樣有不少留言,抱怨廁所積水以及黴菌現象,甚至還有人提醒,「有潔癖真的不建議入住」,其他民眾也認為,廁所乾淨很重要,畢竟都花錢出來玩,也出來住宿。

網友對飯店評價。圖/台視新聞

面對旅客指控,飯店業者也回應,會盡力改善這個部份,希望來住的客人都可以更滿意,強調全面改善環境衛生,畢竟房間品質真的容易影響民眾好感度。

高雄/陳佩淳、柯承浩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