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持續進攻加薩,哈瑪斯衛生部表示,加薩一天之內,就有超過250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實際走訪加薩醫院,也表示當地情況慘絕人寰。而以色列對敘利亞發動空襲時,擊斃了伊朗一名革命衛隊高階指揮官,讓伊朗氣得揚言展開報復。

以總理國會演說喊戰到底 人質家屬狂噓

手舉人質照片,高呼口號,多次打斷總理納坦雅胡的發言,以色列人質家屬25日聚集在以色列國會,要求政府立即救回所有人質。

人質家屬狂噓納坦雅胡。圖/美聯社、路透社、CNN

面對噓聲,納坦雅胡強調,沒有軍事壓力就無法讓人質獲釋,但需要更多時間,必須奮戰到底。

納坦雅胡當天也再度現身加薩,視察前線部隊,「我們不會停止,這場戰爭會繼續,直到最後!」

激烈戰火加薩醫療崩潰 世衛:慘絕人寰

以軍攻勢不斷,加薩衛生部表示,以軍一天之內,造成當地超過250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實際走訪阿克薩醫院跟希法醫院,也表示加薩醫療量能崩潰,情況依舊慘絕人寰,「人們仍然躺在地上,院內幾乎無法走動。」

以色列炸死革命衛隊高官 伊朗揚言報復

以軍也再度對敘利亞發動空襲,伊朗媒體報導,伊朗革命衛隊高階指揮官穆薩維死於空襲當中,伊朗總統萊希揚言讓以色列付出代價,首都德黑蘭也有大批群眾鼓譟,要求政府展開報復。

教宗發表耶誕文告 籲以哈停火釋放人質

眼見中東戰火燎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耶誕文告中,呼籲各方放下對立,「我再次疾呼釋放那些仍被扣為人質的人。」

天主教宗方濟各。圖/美聯社、路透社、CNN

教宗對加薩人道危機感到痛心,喊話哈瑪斯釋放人質,也希望以色列立即停火。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