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到場。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到場。圖/台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26)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3人將二度正面交鋒,柯文哲率先抵達,侯友宜、賴清德也接著陸續到場。

柯文哲約中午12點47分率先步入大廳,穿著黑西裝、白襯衫,搭配斜條紋領帶以及中華民國國旗、KP徽章,被問到心情如何,柯文哲右手摸了摸胸口,未多做回應。

柯文哲第一個抵達。圖/台視新聞

第二個抵達的侯友宜,穿著別上中華民國國旗徽章的黑色西裝,配上藍白條紋樣式的領帶,媒體詢問心情如何、是否會緊張,侯友宜僅揮手,隨後離開。

侯友宜第二個到場。圖/台視新聞

最後到場的賴清德,穿著深色西裝搭配紫色領帶,對於媒體的提問,賴清德同樣只有揮手,沒有多做回應。

賴清德最後抵達。圖/台視新聞

第二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將在下午2點開始,每一位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為30分鐘,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時間10分鐘,台視新聞YouTube及Facebook將全程直播政見發表會。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