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首都羅馬第一家狗狗美食餐廳,主打為毛小孩提供健康料理,深受愛狗人士喜愛,開幕以來生意很好。人類跟毛小孩的餐點分別由兩個獨立的廚房負責,主打少油少鹽的健康料理,價格約在台幣280到700元之間。

餐廳主打毛小孩健康料理 愛狗人士募名而來

主廚混合肉類跟米飯,搭配多種蔬菜,最後淋上特製醬汁,一道專為毛小孩準備的健康料理美味上桌,這些特別的「顧客」每個都迫不及待,馬上低頭大快朵頤一番。

毛小孩的健康料理。理圖/美聯社

義大利首都羅馬第一家狗狗美食餐廳,主打提供毛小孩的健康料理,開幕以來受到愛狗人士推薦,很多顧客慕名而來,帶毛小孩來一起聚餐,生意很好,週末有時會有10到15隻狗狗齊聚一堂,相當熱鬧。

餐廳老闆杜拉諾表示,「現在狗狗被視為家人,會像對待小孩一樣照顧,外出時狗都會跟著。」顧客說,「兩年半前我養了牠,所以我一生的愛跟注意力都會集中在牠身上,目前一切都很好。」

衛生、美味兼具 人類、毛孩餐點由不同廚房料理

這家餐廳非常注重衛生問題,餐廳主廚格拉瑪提科表示,人類跟毛小孩的餐點分別由兩個獨立的廚房負責,主打少油少鹽的料理,也會避免使用香精,呈現食材最原始的味道,打造健康跟美味兼具的餐點。

毛小孩的健康料理。圖/美聯社

狗狗餐點根據體重分級 價格約台幣280-700元

狗狗餐點根據毛小孩的體重分級,價格從8歐元到20歐元都有,相當於台幣280到700元,讓主人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寵愛狗狗。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