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滿一周年,今(25)天率領縣府團隊向縣民報告施政成果,包括三項新政及建設、照顧、產業等等,施政成果不僅有補助生育津貼2萬元,還有行動生活復能車,也希望未來設置更多醫療場域,提供鄉親最好照顧,加速推動縣政,帶領屏東繼續前進。

建設、照顧、產業等領域 周春米秀施政成績單

周春米就任縣長滿周年,身為屏東73年來首位女縣長,細膩體貼民眾需求,剛柔並濟落實施政,每一項都難不倒。

周春米從女性角度出發,體貼新手爸媽,每位新生兒補助生育津貼2萬元,除了補助之外,更提升服務行動力。

周春米推動補助生育津貼2萬元。圖/台視新聞

周春米說,「家庭有寶寶真的是值得慶賀的事情,所以我想縣府要在這個關鍵的時刻,送上溫暖祝福」。

每分每秒不懈怠 加快速度全面推動福利照顧

另外,周春米也打破地形限制,讓資源傳遞每個角落,希望建置更多醫療場域,提供鄉親最好照顧,每分每秒不懈怠,期許任內帶給大家最好生活,不僅全面啟動縣府團隊,更要加速縣政推動,帶領屏東邁步前進。

周春米帶領市府團隊,將繼續為民眾打拚。圖/台視新聞

屏東/蘇世偉、梁家瑋、徐萱蓉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