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送出名車,以感謝隊友凱利讓出17號球衣。圖/翻攝自X@MLB
大谷翔平送出名車,以感謝隊友凱利讓出17號球衣。圖/翻攝自X@MLB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披上17號戰袍,而在平安夜前1天,他送出一輛保時捷(Porsche)給未來隊友凱利(Joe Kelly)的妻子艾許利(Ashley Kelly),以感謝他們讓出凱利原本穿的17號球衣。

大谷翔平這個月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新台幣220億元的創紀錄合約,道奇投手凱利讓出自己的17號球衣給新隊友,改穿上99號。

而其實在大谷簽約之前,凱利的妻子艾許利就在社群上製作一段搞笑影片,發起「#Ohtake17 」活動,意思是「喔來拿走17號吧。」向大谷翔平喊話,並展示家中所有的17號球衣,表示會讓出,甚至還將兒子Kai的名字,加上「翔平」的翔,改成「ShoKai」。

最終大谷翔平選擇加盟道奇,前大聯盟捕手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在社群上發文表示,「大家都在談論大谷,但他會給讓出17號的凱利什麼禮物?這才是我想知道的!」

如今答案揭曉,凱利的妻子艾許利在IG上發布一支影片,畫面中顯示,有人送了一輛名車到他們的家門口,並表示「這是妳的,翔平送的,他想要送妳一輛保時捷。」艾許利的反應相當驚訝,她興奮表示,「開門迎接生命中最酷的日子之一,謝謝你,大谷翔平。」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