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南投發生車禍意外!一名台灣籍女司機,開車載著3男4女菲律賓籍遊客前往合歡山賞雪,沒想到下山途中,疑似車速過快,煞車失靈,整台車翻落30公尺深的山谷。所幸搜救人員趕抵現場後,依序將人救出,8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台籍駕駛載7菲遊客賞雪 下山疑煞車失靈墜谷

一輛廂型車卡在30公尺深的山谷,車體毀損嚴重,有人先爬出車外,在一旁等待救援,車內還有其他人。

南投縣仁愛鄉24日下午4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台灣籍女司機載著7位菲律賓遊客前往合歡山賞雪,沒想到下山途中行經台14甲線梅峰路段,疑似車速過快,煞車失靈,整台廂型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撞擊護欄後,掉落30公尺深山谷。

廂型車失控翻落30公尺深谷。圖/台視新聞

來台旅遊驚魂 駕駛、2乘客傷勢較重幸意識清楚

一車包含駕駛共8人全數脫困,只是司機、最後被救出的1男1女傷勢較為嚴重,所幸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菲律賓旅遊團21日來台遊玩,今天是最後一天,原本開心的賞雪之旅,如今發生車禍意外,也讓來台之旅變了調。

南投/曾如成、馬聖傑、張士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