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字」造勢進入尾聲,今(24)天上午在新竹場的時候,賴清德火力全開,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農地變停車場,目的就是炒農地、牟取暴利;另外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老闆說」的口誤,賴清德幽默回應,他選上總統,人民才是老大跟老闆。

直搗柯故鄉談農地炒作 賴:一塊地剝四層皮

賴清德4天3夜環島排字拼圖活動進入尾聲,一早新竹場次,許多民眾冒著寒風前來相挺。

賴清德到每個縣市都要拋政見,但人在新竹市,這裡也是柯文哲的故鄉,賴清德當然要酸一下柯文哲農地違法改做停車場的爭議,「挖掉農地、回填廢土,而且還鋪柏油,操作土地重劃,其實他是要炒農地,來牟取暴利,他說他15年前買的時候,上面就有鋪柏油,欸!他這是陷害地方政府的官員,讓人覺得地方政府的官員放水。」

趙少康口誤喊老大 賴清德:人民才是老大

批完柯文哲,另一個對手陣營也沒忘,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說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就是他的老闆、老大,就是他心目中的掃黑英雄,賴清德笑了笑幽默回應,「賴清德當總統,人民才是老大、人民才是老闆,每個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台灣英雄。」

選舉越來越白熱化,賴清德火力升級,組織戰也持續進行,桃園的造勢人潮滿滿滿。

賴清德週日上午進攻桃竹,大搶客家票,為選戰全力催票。

新竹-桃園/蕭秉儀、蕭睿陞、SNG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