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家裡有「商場等級」的巨型聖誕樹。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家裡有「商場等級」的巨型聖誕樹。圖/翻攝自微博

今(24)天是平安夜,中國網紅周揚青曬出自家聖誕樹卻上了微博熱搜,原來她曬出的是豪宅內堪比「商場等級」的超巨型聖誕樹,讓一票網友都看傻了,直呼真是貧窮限制了想像。

周揚青自與台灣男星羅志祥上演世紀分手後聲名大噪,但其實她本就家境優渥,可稱是富二代,之前上節目就曾曬過自家北京豪宅有「星空電影院」,嚇壞陳偉霆,偶爾也會曬出自家客廳或健身房,挑高寬敞的空間讓人驚嘆不已。

周揚青今天PO出了豪宅內的超大聖誕樹說,之前在杭州看到一棵特別好看的樹,當時就想要把它搬回家,剛好趕在聖誕節前弄好了,第一眼看到實物心裡無數次感嘆「太.........美!了!!吧!!」還要大家快點許願,她已經許好了。

周揚青和她的聖誕樹。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大家根本顧不上許願,因為都被她的豪宅還有聖誕樹的size嚇到了,紛紛留言「看上一棵樹就能帶回家!羨慕」、「關鍵是她家真大」、「有錢人的世界無法想像」、「我不羨慕,反而她應該羨慕我的貧窮,這是她一輩子也到達不了的」。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