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3)晚在凱道舉辦「侯康配」大造勢,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情緒激動,感謝支持者,就算下雨、低溫還是很多人待到最後一刻;副手趙少康則再度重申,侯友宜是自己的老大。另外,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韓國瑜再飆金句,嗆民進黨不分區的王義川只會耍寶。

8萬藍軍擠爆凱道! 侯康壓軸進場...走了10分鐘

侯友宜、趙少康加上黨主席朱立倫,3人壓軸大進場,一路握手致意,花了10分鐘以上,這是國民黨晚間在凱道舉辦的大造勢,現場喊出超過8萬人湧入。

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壓軸大進場。圖/台視新聞

馬英九輔選火力全開 酸綠「我執政8年沒大停電」

黨內大咖、前主席吳伯雄、前總統馬英九、許久沒露面的前副總統蕭萬長都現身力挺。馬英九大酸,「我執政8年沒有發生過大停電,民進黨執政6年,5次大停電。」

前總統馬英九。圖/台視新聞
前副總統蕭萬長。圖/台視新聞

全場雨沒停!侯友宜情緒激動眼眶泛紅喊不會哭

就算頂著10幾度低溫,雨也沒停過,民眾熱情不減,讓侯友宜直呼感動,「雨那麼大,我知道大家有信心,我很感動,但我絕對不會掉眼淚,我一定會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前一天在政見發表會上口誤的趙少康,再次強調,「侯友宜是我的老大,就是中華民國最好的總統!」

侯康配造勢韓國瑜飆金句! 譏王義川「只會耍寶」

韓國瑜也帶領不分區小雞砲打民進黨,「(民進黨)居然說要搶救第14名的那個王義川,完全在耍寶,表現得極其的low啊!每天要幫我做酒測在立法院,他是神經病嗎?民進黨推出王義川,國民黨有李四川,不怕川比川,就怕被看穿!」

還有縣市首長、昔日的挺郭議長們等,用行動力挺侯康配。而協助動員的王金平則喊話,要黨內多多採納郭台銘的意見,「郭台銘先生提出兩岸和平宣言,我們的黨、我們的候選人,能夠參考就參考。」

溫情喊話,想找回藍營失落的拼圖,在濕濕冷冷的週六夜,就盼風雨生信心。

台北/傅詩涵、張元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