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天整天,從桃園拼陸戰到高雄,一早妻子陳佩琪則現身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更正面迎擊近期的「土地爭議」,喊冤夫妻倆都沒看過租約,當年婆婆聊天時曾提到這件事,但他們都沒放在心上,更強調週一已經特別請假,要去補繳稅金。

25日已請假補繳稅 陳佩琪幫土地爭議止血

一大早天氣冷颼颼,陳佩琪戴起毛帽,在新北市當丈夫柯文哲的分身,陪同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沿途和民眾熱情握手寒喧,不畏低溫更不怕面對土地爭議,她也附和柯文哲的說法,證實報稅、財務都是自己在管,但夫妻倆對於這塊土地的使用,或是租約完全不知情。

陳佩琪提到有一家公司,每年都有報稅8萬3,她看一看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猜一猜搞不好跟那個有關,柯文哲跟她從來沒有去過那塊地看過,也沒有看過任何什麼租約或者跟人家簽什麼。

柯文哲農地挖出廢棄物 陳佩琪:該去查誰回填

夫妻倆異口同聲沒去過、也沒看過這塊土地,但現在不只疑似違規收租,又被爆出下頭挖出營建廢棄物,對此陳佩琪回應,假如說真的是埋了什麼特別不應該的話,就應該要去找當初下令填充的人是誰,就像新竹棒球場有問題,現在的市長高虹安當然就要追究,當初到底是誰下令做棒球場的地基。

陳佩琪也強調,週一已經特別請假,等銀行一開門,會去補繳3萬元的稅金,更會把租金原始數額全數捐作公益,只盼爭議盡早落幕,別延燒到大選選情。

新北市/張彤、楊岳達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