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天下午到南港,力挺黨籍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地點更特別選在貓咪咖啡廳,讓愛貓的蕭美琴可以在現場跟貓互動,兩人也大談動保議題,高嘉瑜更揪蕭美琴「一起學貓叫」,場面十分歡樂。

高嘉瑜今天邀請愛貓的蕭美琴到南港一家貓咪咖啡廳,店家同時也有從事貓咪救援,讓一向愛貓的蕭美琴特別關心,也和高嘉瑜聊起動保議題,她表示很多人把貓狗當成自己家人,可以想像當寵物生病之後,主人對於用藥取得心急如焚,就像對自己家人般焦急,因此動物用藥一直是立院長期討論的議題,也感謝高嘉瑜在國會長期推動動保相關法案。

高嘉瑜邀請蕭美琴談動保。圖/台視新聞

此次蕭美琴現身南港也很有感觸,因為過去她在北市選立委時,南港也算是她的選區,因此蕭美琴可以說是高嘉瑜的「大學姊」,這次特地站台幫忙加油打氣,也希望集氣留她在國會。

而活動意外小插曲,高嘉瑜約蕭美琴一起應景演唱「學貓叫」,蕭美琴還笑稱聽過貓叫,但沒聽過學貓叫,高嘉瑜在一旁也高歌表演,帶動氣氛。

台北/林宸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