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召開記者會要求,若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票數未達第2名,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未達8席以上,要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請辭不分區立委,黃珊珊今(22)天親上火線回應,說選舉的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沒人會把KPI定在第二名,更強調不是個人去留問題,而柯文哲周五則取消所有公開行程備戰政見會和辯論,畫面也曝光!

柯練習辯論畫面曝 嗆綠「意識形態」進入教育

整天不排公開行程,柯文哲和黃國昌、黃珊珊雙黃教戰,備戰接下來的辯論與政見會,不僅批民進黨讓「意識形態」進入教育,也包括當天幕僚任務分配,畢竟只有兩人能在中場10分鐘休息時間獻策,但身兼總幹事、操盤柯P選戰的黃珊珊,卻面臨黨內同志挑戰!

白營爆內戰!黃珊珊喊目標是「勝選」 謝立功回嗆:說空話

謝立功再喊話黃珊珊,「如果柯文哲沒選上,我就辭掉不分區立委,要立下軍令狀」,對此黃珊珊首度親上火線回應,萬眾一心,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沒有人會把自己的KPI訂在第二名,談請辭也說這不是個人的問題,也不是個人去留的問題,競選團隊是以勝選為目標。

對此謝立功也回應,如果她連第二名都達不到,現在就是在說空話,那不然如果沒有第一,就應該下來,她永遠只聽那一小撮人的話,主席不應該被綁架。

爆雲林黨部曾集體請辭 謝立功:主席不該被綁架

謝立功更爆料,柯辦曾經引爆雲林黨部不滿,有地方黨員揚言退黨,更提到當時是他南下跟黨員講的,他也不是秘書長,應該多聽別人的聲音,然後不要頤指氣使。

選戰倒數時刻,白色力量爆發內戰,柯文哲面臨藍綠夾殺同時,恐怕攘外還得別忘安內!

台北/陳蜀強、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