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外籍男子自行駕車到花蓮太魯閣遊玩,被從天而降的落石擊中,車身受損。圖/台視新聞
一名外籍男子自行駕車到花蓮太魯閣遊玩,被從天而降的落石擊中,車身受損。圖/台視新聞

一名德國籍旅客,最近獨自來台旅行,卻碰上意外!20日他到花蓮租車,自駕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下山途中,突然遇到落石砸車,整輛車子的左後方遭嚴重毀損,所幸人沒有受傷。

德籍客遇落石幸僅車損! 警馳援安撫、協助處理

白色轎車的左後方車門嚴重凹陷,車窗整片碎裂。圖/台視新聞
車內除了有玻璃碎片,還有幾顆碎石。圖/台視新聞

這名40歲的德國籍男子,獨自一人到台灣旅遊,20日在花蓮租車,自行開車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看風景,沒想到,當他下山行經台8線、西寶隧道附近時,突然有一顆落石砸中他的車輛!

強大的撞擊造成左後方的車身大面積毀損,好在人沒有受傷,但突如其來的插曲,讓男子飽受驚嚇,而且山區訊號不良,他撥了好幾次電話,才終於聯絡到警方,雙方透過手機翻譯軟體,克服語言上的障礙,員警在一個小時內確認事故地點,順利找到人。

雙方透過手機翻譯軟體克服語言障礙。圖/台視新聞

警方後續也開車載男子到火車站,好讓他重啟這趟旅程,對於員警的暖心協助,他表示感謝,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意外。 

花蓮/陳勁曄、李承庭、黃鈺君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