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遭前助理控性侵。圖/翻攝自Instagram@vindiesel
馮迪索遭前助理控性侵。圖/翻攝自Instagram@vindiesel

出演《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捲入 #MeToo 風波。他的前助理喬納森(Asta Jonasson)在洛杉磯提告,指控13年前在飯店被馮迪索性侵。

《玩命關頭》馮迪索遭女助理告性侵

訴訟文件指出,喬納森聲稱2010年被馮迪索的公司聘用當助理,當時他在拍攝《玩命關頭5》;9月某一天深夜,喬納森被要求在馮迪索下榻的瑞吉飯店套房等候,後來馮迪索就不顧喬納森的反抗撫摸她並且性侵,幾個小時後就被馮迪索的公司開除。

喬納森21日已經告上法院,不過馮迪索稍早透過律師回擊,表示前助理所說都是子虛烏有,並說她只工作了9天,所謂的性侵根本就是荒謬指控。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國際中心/林信安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