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今(20)日在上海正式開幕!園區內復刻了許多片中經典場景,還有全中國首個無軌乘騎系統,讓遊客可以跟著兔子警官茱蒂,體驗追捕壞人的快感。

中國最賣座動畫電影 《動物方城市》票房65億

經過兩個月試營運,全球首座「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20日在上海正式開幕,成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第8個主題園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表示,「《動物方城市》仍是中國史上最受歡迎的動畫片,所以對上海來說是天作之合。」

電影《動物方城市》2016年上映後,中國票房突破15億人民幣,超過65億台幣,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遊客說,「其實我們看《動物方城市》這個動畫片的時候,就非常期待,要是現實中有這樣一個地方讓我們去玩的話,那該多好。」

跟著兔警官抓壞人! 中國首無軌乘騎系統亮相

園區內復刻了許多片中經典場景,遊客可以進入動物監獄,參觀兔子警官茱蒂的辦公室,也能跟豹警官對話,園方還採用新一代機械動畫人偶控制技術,要讓角色活靈活現。

遊客可以進入動物監獄。圖/美聯社、路透社
遊客也能跟豹警官對話。圖/美聯社、路透社

但園區內最受矚目的是叫做「熱力追蹤」的設施,它號稱是中國首個無軌乘騎系統,遊客可以跟著兔子警官體驗追捕壞人的快感。遊客說,「因為聽說它是一個無軌道的新設施,所以滿期待自己來坐一下、玩一下的。」

設施「熱力追蹤」。圖/美聯社、路透社

新冠疫情後,中國經濟不振,民眾放棄海外旅遊轉為國旅,迪士尼抓準這波商機,已經開始建造第3座主題飯店。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