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鄉有名陳姓清潔隊員,趁著上班時間私下收垃圾,更傳出他在家開賭場,放高利貸給同事。對此,清潔隊回應,目前沒接獲相關通報,但針對私下收垃圾的行為,已經將陳姓清潔隊員送行政懲處,並調離現職。

開公務車幫友搬家倒垃圾 遭懲處調離現職

垃圾車開進掩埋場倒垃圾,不過馬上被發現,怎麼把沒分類的「生活垃圾」倒在回收區?工作人員立刻回報清潔隊,才發現垃圾根本是陳姓清潔隊員私下偷收的,有知情人士表示,「他長期性這樣,其實對象很多,都看在眼裡,也很反彈。」

上班時間開公務車私下幫朋友倒搬家垃圾,疑似也並非首次,因為陳姓清潔隊員,駕駛的公務車GPS軌跡紀錄,9月跟11月就曾經有異狀,2次停在一家油漆工廠約30分鐘左右,被質疑難道是私下幫業者收垃圾拿回扣?如今更傳出,陳姓清潔隊員在家開賭場,放高利貸給同事。

隊員在家開賭場? 清潔隊:無接獲相關通報

吉安清潔隊長樊一明表示,「如果有,我們早就接獲通報,傳言說有開賭場,或者是他有放款的部分,如果有,我們一定依法辦理,但是這個部分屬於私領域的部分,我們沒有接獲通報 。」

針對私收垃圾行為,清潔隊已經將陳姓清潔隊員送行政懲處並調離現職,至於傳聞中,他開賭場、放款的部分,還要再調查釐清。

花蓮/陳勁曄、范博媛、王麗盈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