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王伍佰,近日在中國無錫開唱,唱完安可曲,準備離場時,現場歌迷卻高喊「加班、加班」,讓他當場傻眼在舞台上,大喊想要下班,場面相當逗趣。而另一位天后王菲,已有11年未開演唱會,19日流出一段,疑似是她在KTV唱歌的影片,讓粉絲請求王菲,快點出來工作。

高喊要下班下一秒 伍佰寵粉背吉他高歌

伍佰到中國無錫開唱,和粉絲逗趣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看到,伍佰在演唱會上唱完安可曲,歌迷們卻持續歡呼,並高喊「加班、加班」,要伍佰不准下班繼續唱,讓原本準備要 敬禮後走人的他,只好再回到麥克風前,加上伴奏與歌迷一來一往對話直呼,「我已經下班、我已經下班,很久了三個小時了」,場面相當逗趣。

不少歌迷笑稱這是伍佰老師最新rap單曲《我要下班》,簡直就是上班族的主題曲,而雖喊要下班,寵粉的伍佰還是拿起吉他認命加班,和歌迷一起大合唱。

網傳王菲KTV飆唱影片 歌迷求快開演唱會

而距離上次開演唱會已經過了11年的王菲,歌迷們也敲碗希望天后回歸開唱,網路上流出一段疑似王菲在KTV唱歌的影片,聽到歌聲不少歌迷相當懷念大讚寶刀未老,紛紛留言回應「出來賺錢吧,別去ktv了。」

網傳王菲KTV飆唱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