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倒數,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首度合體上電視專訪,談到上週末在桃園、台南造勢人潮爆滿,兩人都坦言很驚訝。柯文哲也回應「棄保效應」議題,並以2022年的台北市長選戰為例,認為自己跟對手「侯康配」不會出現「棄保」,更詳細精彩的專訪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的台視新聞台。

桃園台南造勢人潮擠爆 柯笑稱:從哪冒出來

民眾黨「柯盈配」首度合體上電視專訪,談到假日到桃園、台南舉辦大型造勢,看到台下滿滿自發性來相挺的支持者,內心除了感動,也很驚訝。

柯文哲笑說,基本上他們的支持群都是鍵盤俠,過去的造勢場合很少這麼多人出來,「我們又沒有遊覽車,又沒有什麼雙主菜便當,也沒有發走路工,又沒有樁腳,奇怪這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我都不曉得。」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造勢民眾熱情握手 吳欣盈:像搖滾巨星進場

吳欣盈也直呼「嚇了一跳」,大家瘋狂想抓柯文哲,跟他握手,有點像是搖滾巨星在演唱會要進場的感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台視新聞

不會出現棄保效應 柯:現今政局「三強鼎立」

談到藍白破局後,近期藍營「侯康配」支持度有上漲趨勢,柯文哲以黃珊珊台北市長選戰為例,認為現在政局是「三強鼎立」,選戰最後關頭,並不會出現外界認為的「棄保效應」,「很難棄,棄不乾淨,而且我認為棄得不多,如果要棄現在都已經棄完了,黃珊珊在那種棄保這麼嚴重狀態下還有25%,所以表示說新的新興勢力到一個程度下,它就棄不掉了。」

「柯盈配」接受台視專訪。圖/台視新聞

談台美現況 柯:關係良好、會延續小英路線

談到外交,柯文哲坦言現在台美關係良好,會延續「小英路線」,但認為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對手「賴蕭配」 更是獨上加獨,「請問你這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如何繼續務實地推動台獨,我已經問他(賴清德)兩個禮拜,每天問同樣題目,到現在也沒有回答過,所以他每次都罵我中共同路人,我說你是中共同飯人。」

柯P強調,這次總統大選是人人有希望、個個無把握。互補的「柯盈配」繼續走出不同藍、綠的路,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怎麼衝刺選情,更多精彩專訪內容,請鎖定晚間8點台視新聞台。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