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發生死亡車禍!雲林一對父母開車載1歲女兒行經國3南投竹山路段時,失控撞上內側護攔接著翻覆,後方車輛反應不及撞了上去,兩車嚴重損毀。雲林一家3口身亡,其中母親拋出車外時,還波及後方3輛車,導致1重傷1輕傷,現場怵目驚心。

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3車遭波及2人輕重傷

兩台車的車頭都被撞爛,其中一台車還90度側翻,幾乎全毀。警消到場趕緊搶救受困民眾,車上是來自雲林的一家3人,母親當場拋飛,最小年僅1歲的女童,才剛過生日。

第八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喻志欽表示,「擦撞內側護欄後,翻覆於車道,由後方行駛而來,顏男所駕駛之自小客車追撞肇事。」這麼一撞,一家3口失去性命,而且追撞的銀車同樣車頭全毀,車上一對夫妻1重1輕傷。

國3南投竹山段發生死亡車禍。圖/台視新聞

死亡重大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246.8公里處南投竹山路段,18日深夜10點多,死者開車先撞上內側護欄,翻覆後,遭後方車追撞,女死者拋飛車外後,後方還有3部車輛來不及閃避。

怵目驚心!母噴飛1歲女亡 1家3口外出釀憾

一場車禍失去3條性命,讓死者家屬相當錯愕,透露他們疑似是要去台中找朋友,所以才會開國道。

至於銀色轎車上的一對夫妻,男駕駛雖然輕傷,但太太重傷,身上多處骨折,轉院搶救。整起事故也導致全線封閉,直到19日約凌晨12點才恢復通行。

南投/曾如成、黃子庭、練芳妤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