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天在台大演講,而他一上台就語出驚人,高喊「聲援黎智英」,他還喊話中國,應該善待香港。此外,趙少康取消成功大學演講也遭議論,他爆料日前柯文哲前往時,知道不能轉播後也「當場發了脾氣」,此話一出,成大主辦方立即回應表示,此事是子虛烏有;柯文哲更說趙少康信口開河,並要求他要立刻道歉。

語出驚人! 趙聲援好友黎智英:中國應善待香港

趙少康一站上演講台,馬上高喊「我要聲援黎智英」,並說黎智英因違反香港國安法,被關了1000天,今天開審,黎智英是他的好朋友,直到現在,自己吃到好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想到黎智英還被關在香港監獄,甚至有外媒說可能被關到死。

想到過去曾經送他紅貴賓的老友黎智英,落得如此下場,趙少康喊話「中國應該善待香港」。

趙曝柯P成大演講遷怒學生 主辦方駁斥

侯康分進合擊,主將在南台灣拓展藍營版圖,而副手趙少康則是前進校園搶攻年輕票源,不過趙辦卻因無法直播,取消成大邀約,遭到議論。

趙少康說,之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柯文哲到成功大學演講時,都沒有開放媒體,但他知道,柯文哲到現場知道不能轉播後,當場發了脾氣,後來還透過臉書反諷這件事。

此話一出,成大主辦方立即回應,針對柯文哲發脾氣一事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柯文哲更在KPTV節目中批趙少康信口開河,要他道歉,趙少康到校園開講,爭議話題不斷。

台北/桑輔成、李明鴻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