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以烏日媳婦身分幫顏寬恒站台,提到人民給了民進黨兩次立委機會,結果兩人都是從外地遷戶口來,對手林靜儀反擊,鄉親就是厭倦才會接連兩次用選票,先支持陳柏惟,再支持林靜儀。

30年首穿短褲造勢 盧秀燕:猶豫2分鐘才下車

盧秀燕30年來第一次穿短褲造勢,她說下車前還很猶豫,最後咬牙推開車門,隨後就聽到群眾驚呼「腿好白!」實在很害羞。

盧秀燕穿短褲造勢。圖/台視新聞

周末拚選舉,身為烏日媳婦的盧秀燕,幫顏寬恒站台時火力全開說,他們都是在地人,不像民進黨都是空降部隊,「這兩屆都遷戶口,當初把我們騙一騙,說換新就換新」。

遭嗆「空降」參選 林靜儀:鄉親2次用選票表支持

不過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反擊說,鄉親就是厭倦才會接連兩次用選票,先支持陳柏惟,再支持林靜儀,還說「我在台中住這麼久,我所服務的,我所接生的孩子,遍布在我的選區裡面」。

江肇國爆料 羅廷瑋幹部涉賄!

另外,台中第六選區的選舉煙硝味也很濃厚,羅廷瑋辦公室主任直接到江肇國服務處踢館,江陣營派人舉牌子,放大聲公不斷說「不要在這裡開記者會」。

原來是江肇國在台北開記者會,拿出電話錄音,指控羅廷瑋辦公室主任,涉嫌以一票300換郭台銘連署書,羅廷瑋的幹部群組對話被截圖,羅廷瑋則撇清,目前案件進入司法階段,與他無關,還強調自己若有任何不法,就會退出政壇。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