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今(18)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陪同桃園一選區立委萬美玲車掃前,公開呼喊「郭董啊!郭董啊!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昨(17)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下屏東造勢,其中被視為挺郭派的屏縣議長周典論,首度公開力侯友宜,並指出當時郭台銘未登記,就是因為國民黨。

而趙少康被問到是否期待郭董回歸時,他表示,記得郭台銘要連署時說,連署是為了整合,現在既然沒登記,希望他能回歸國民黨,目前這個情況,國民黨也需要郭台銘,因此再次公開喊話「郭董啊!郭董啊!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另外,關於民進黨質疑他把中廣當作競選辦公室圖利自己,趙少康回擊,要交20萬塊租金是要圖利誰?因為臨危受命的關係,要短租辦公室相當不容易,而中廣大樓11樓剛好有空,趙少康說,「我已經很公私分明了,我不用中廣的辦公室,自己去租一個辦公室」,難不成我要流落街頭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