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男子違規紅燈右轉,不配合攔查,還出手攻擊員警,由於男子身材壯碩,需要三名員警合力才能壓制,不料,男子被壓制後,突然表示胸口不舒服,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者家屬表示,男子平常不喝酒,也沒有心血管疾病,不明白為何會突然猝死。

3警合力壓制! 男突胸口不適送醫搶救不治

王姓男子紅燈右轉遭欄,加速逃逸。圖/台視新聞

意外發生在16號晚上10點半左右,桃園警方在安東街巡邏時,見這名48歲王姓男子騎機車紅燈右轉,立刻鳴笛要求停車,但男子反倒加速逃逸,還二度闖紅燈,警方追逐約500公尺後,才在春日路口將人攔下。

但違規的男子比誰都還大聲,質問員警「你踢我幹嘛?我要回家了啦」,把員警的話當耳邊風,就算機車鑰匙被沒收,不能騎,也要用牽的離開,不願配合攔查,過程中還出手,一拳朝員警臉上K。


男子遭攔後,與員警發生口角。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由於男子身材壯碩,兩名員警壓制不住,支援警力也來幫忙,雙方推擠拉扯成一團,場面相當混亂,最後3名警員合力將人壓制上銬。

不過,這時男子突然表示,胸口不舒服,員警見狀,立即呼叫救護車,但男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家屬聽聞噩耗錯愕不已! 男子死因待相驗釐清

家屬聽聞噩耗,錯愕不已,由於男子送醫後,並無明顯外傷,家屬也說,他沒有心血管疾病。為何突然猝死,是否與天氣冷有關?相關死因,得等解剖遺體相驗後才能釐清。

桃園/林注強、王如襄、周宗霖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