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名男子在訂房網站上,預訂嘉義某一間旅館,一晚住宿費4280元、大約15坪大小的雙人房,但他控訴入住時,房間內部看起來只有6、7坪大,向櫃檯人員反映,卻得到「坪數有含車位」的答覆,讓他質疑,難道住宿也含公設比嗎?立即退費離開。事後業者回應,當時是櫃台人員排錯房間,而訂房網站上的坪數,也會立即修正。

民眾訂房一肚子氣 質問「住宿也含公設比?」

新竹一名男子上週在訂房網站上,預訂嘉義某一間旅館的雙人房,訂房平台上寫著,空間有50平方公尺,大約15坪的大小,他滿心期待16號就要入住,沒想到一打開房門,說好的特大床,變成一般雙人床。

而且不僅床的SIZE變小,更讓他難以接受的是,一晚住宿費4280元,原本期待的15坪大小,房間內部看起來卻只有6、7坪大,他立即跟櫃檯人員反映,卻得到「坪數標示是有包含停車位」的回覆,讓他很傻眼,當場退費離開。

男子事後直呼,「我以後是不是訂房間,60坪我可能要自己去算一下公設比,還要再確認一下,我覺得很離譜啦。」

業者澄清櫃台人員排錯房 訂房網坪數要修正

對此,旅館業者表示,對客人感到很抱歉,可能是櫃台人員安排房間的時候,出現錯誤,會加強人員訓練,訂房網站上坪數標示的部分,也會請人修正。

只是開心出遊卻變了調,這次經驗,恐怕也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