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形象重挫風波不斷,16日晚間她在中國社群「小紅書」分享,自己在日本富士山下邊走邊吃瓜子的影片,更稱「自己一半是中國人」。

遊日滿滿「中國味」 福原愛大談比賽回憶

在台灣和日本形象及好感度跌落谷底的福原愛,似乎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明明人在日本拍攝走訪富士山吉田商店街的影片,話題卻滿滿「中國味」,更在影片中笑說「我一半中國人」。

福原愛說,「我太喜歡了這個,以前在遼寧隊的時候,有隊內比賽,第一名就可以拿巨多吃的,都是零食」,福原愛邊走邊憶當年,明明人在日本商店街,但塑膠袋裡卻都是中國零食,甚至還開始示範如何嗑瓜子。

從小就嗑瓜子! 中國網友嗨翻讚:有勇氣

影片中她被隨行友人問到,「不是日本人不吃瓜子嗎?」福原愛回應,「我是一半阿、我一半中國人。」影片中再度聲明一半血統是中國人,接著影片出現旁白寫著,「福原愛出生自日本,卻與中國結下不解情緣」。

洗白婚變風波? 台日網友諷:血統也能改

許多中國網友嗨翻天讚賞小愛的勇氣,還要她找個東北男人嫁,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能洗白嗎?毫不留情諷刺福原愛為了人民幣,血統都能改。失去台日市場的福原愛,拚命向中國招手,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再掀起議論!

日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