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餅乾」去年曾合體上日本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vivianhsu0319
「黑色餅乾」去年曾合體上日本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vivianhsu0319

女星徐若瑄日前宣布結束9年婚姻,震驚外界,事隔多日,她在臉書宣布將要和「黑色餅乾」一起重返日本紅白舞台,還將對戰當年的宿敵「口袋餅乾」。  

藝人徐若瑄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步上婚姻殿堂,不過9年多婚姻突然劃下句點,徐若瑄12月10日證實,兩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離婚。

恢復單身的她,昨(16)晚在社群宣布好消息,宣布將與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登上日本放送協會(NHK)紅白歌唱大賽表演,「竟然已經25年了!還記得1998年在紅白的我們嗎?『黑色餅乾』將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和我們的天敵『口袋餅乾』陪著大家。」

徐若瑄1995年前往日本發展,當年僅19歲的她推出多首單曲,期間和南原清隆、的天野博之組成團體「黑色餅乾」並發行歌曲,與內村光良為首的「口袋餅乾」表演多項對抗賽,並在1998年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舞台,這次時隔25年再度重返紅白,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