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4個月大男嬰被龍捲風捲上天,沒想到最後在樹上被人發現奇蹟倖存。圖/路透社、CNN
美國一名4個月大男嬰被龍捲風捲上天,沒想到最後在樹上被人發現奇蹟倖存。圖/路透社、CNN

美國田納西州最近遭到強力龍捲風侵襲,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意外被捲走,失去蹤影。家人原本以為凶多吉少,結果竟然在附近的樹上找回男嬰,他的只有臉上輕微擦傷,順利活了下來,讓眾人大呼,真的一場奇蹟。

屋頂吹掀!嬰連同搖籃被捲走 父搶救也飛天

經歷龍捲風後,房子夷為平地面目全非、居民流離失所。圖/路透社、CNN
樹木連根拔起。圖/路透社、CNN
車子被砸到扭曲變形。圖/路透社、CNN
連兒童座椅都卡在樹上。圖/路透社、CNN

美國田納西州最近遭強力龍捲風襲擊,大量房屋倒塌毀損,造成多人死傷,還有一名只有4個月大的男嬰洛德也意外被捲走,男嬰母親說,當時屋頂先被吹走,龍捲風漏斗狀的底端下來,孩子連同搖籃一起捲走。

男嬰的父親試圖抓住搖籃,結果也被捲上天空,母親摩爾趕快保護一旁一歲大的兒子,逃離倒塌的房屋。最終父母跟兒子三人都平安無事,但男嬰洛德卻下落不明,一家人著急地展開搜救。

搜救當天天候狀況相當惡劣,大雨加上房屋殘骸散落各地,本來以為凶多吉少,男嬰母親摩爾坦言,當時已經覺得洛德死了,而且再也找不到他了。

命大!龍捲風捲走男嬰 「降落樹木」僅臉擦傷

沒想到經過一番搜索,他們最後在離房屋不遠處的樹上發現洛德,而且他狀況良好,只有臉上輕微擦傷,安穩地躺在樹上,男嬰母親說,看起來像一個樹木圍成的小型搖籃,洛德就躺在那邊。

四個月大男嬰被龍捲風捲走後幸運存活。圖/路透社、CNN

四個月大的男嬰從龍捲風危機中幸運存活,讓人大呼奇蹟降臨。雖然災後重建是條漫漫長路,但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已經是最好的結果。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