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出現馬克杯從天而降!今(16)天凌晨有一群人站在路旁聊天,突然間一個馬克杯掉了下來,把他們嚇了好大一跳。原來,是因為這群人幫朋友慶生,半夜聊天的聲音太大,樓上住戶不滿,於是丟杯子抗議。

4人聚路旁聊天 疑太嗨吵到住戶遭砸馬克杯

4人深夜在路旁聊天。圖/台視新聞
疑似音量過大,遭樓上住戶往下潑水及丟擲馬克杯。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凌晨12點多,4名男子站在路旁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天降馬克杯,只見馬克杯掉下來,擊中路旁的白車,隨後反彈砸在地上,當場碎裂,4名男子被突然的聲響嚇到回頭,其中一人是白車車主,看到愛車遭殃,報警處理。

擔心碎片割傷人,員警蹲在地上幫忙收拾杯子碎片。圖/台視新聞

杯子怎麼會從樓上掉下來,未免太危險,警察追查,是聊天聲惹禍,25歲的侯姓男子是車主,與2名朋友相約,到附近幫一名友人慶生,4個人聚在路旁聊天,疑似太嗨,音量沒控制好,吵到樓上住戶,為表抗議,往下潑水、還丟馬克杯。

愛車凹一塊車主不提告 若傷人恐涉過失傷害

其他當地民眾表示,先前沒有發生過,這是第一次。被砸中的車頂,凹了一塊,車主不提告。

半夜聊天,不能只顧自己,也得顧到周邊住戶,但被吵到衝動丟杯子,要是砸傷人,小心也可能吃上過失傷害罪嫌,還是報警比較實在。

高雄/簡宏修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