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時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火力全開,左打藍右打白,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再度訪問中國,賴清德說,夏立言訪中啟人疑竇,國民黨應該說明,讓國人有知的權利,另外,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比耶穌、陳定南、蔣經國,賴清德則批柯文哲「誇大妄想」。

競總路權被柯粉攔胡!賴清德:在自己總部開票才合理

穩住桃園立委的選情,賴清德幫小雞黃世杰輔選,辦座談討論青年、婦幼議題,因為對手國民黨訂出目標,席次設定坐5望6,對此賴清德也自信喊話,對每一個候選人都有信心,民進黨會贏得勝利。

衝刺選情,不過在路權大戰,民眾黨搶下1月12日「選前之夜」凱道的路權,就連開票當天的民進黨中央北平東路路權也一併拿下,該怎麼跟民眾黨溝通?賴清德回應,如果是本黨的支持者申請民眾黨競選總部的路權,會請支持者應該要把路權歸還給民眾黨,因為每一個政黨歷年來開票的時候,都是在自己的競選總部辦活動,這樣才算合理。

不希望民眾黨侵門踏戶,而主帥柯文哲拚聲量,近來更從自稱耶穌、陳定南進化版,到作風像前總統蔣經國,比喻這些人物,賴清德聽聞「嘖」了一聲,話說得酸:「柯文哲這些話聽起來有點像誇大妄想,他當然不是這三個人當中的任何一個,更不可能這三個三位一體都是他。」

夏立言選前赴中! 賴清德籲講清楚「見誰聊什麼」

但嚴肅的兩岸議題,賴清德又將矛頭指向藍營的夏立言,選前倒數30天前往中國啟人疑竇,認為國民黨應公布夏立言此次前往中國,到底所為何去、跟哪些人見面、談了什麼事情、進行什麼樣的計劃,都應該讓國人有知道的權利。賴清德左批藍、右打白,不讓對手有反擊空間。

桃園/蕭秉儀、王緯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