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4)天上電視節目專訪,面對藍綠陣營都積極推出政見搶票,柯文哲直接吐槽,兩黨都不斷亂開「芭樂票」,強調自己是最有能力的執行者,因為卸任台北市長後,政見完成度高達97%,在節目中,柯文哲更透露,幕僚還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保持聯繫,他說,郭董選前非常有可能出面支持那個「最有可能勝選的人」。

自詡作風像蔣經國! 柯文哲:若當選先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自曝藍白合破局後,自家幕僚跟郭董還有保持聯繫,更透露郭董很有可能支持會贏的人,透露有可能支持他,即便多家民調位居劣勢,柯文哲依舊正面看待選情。

柯文哲表示,如果你會在一天之內民調掉下去,那同樣的對手也有可能在一天之內掉下去,他認為現在整個台灣社會流動性實在太快了,選舉或執政都是一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運,不要老是想說只有選票,要想說在這個運動當中,能不能順便給社會帶來什麼好處。

柯文哲再向支持者喊話,要來場良善公民運動,改變台灣政治文化,他也再拋出承諾,要選民看見決心,他表示自己做事態度跟蔣經國很像,上任後就三件事情,建構聯合政府、穩定中美關係、內政開展一個新的政治文化。

自豪自己最強的是執行力!柯文哲:藍綠都亂開支票

自詡要像蔣故總統經國先生一樣認真,柯文哲從中美關係到內政問題都要逐一解決,還強調自己最強的就是執行力,大酸藍綠都亂開支票,他舉出其他兩組開出很多芭樂支票,越選不上的人、支票越亂開,以他實際執政過的經驗,最重要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2014年他選台北市長,要卸任的時候真的有去檢查,他的政見完成度超過97%。

猛攻對手陣營,大酸執政黨,政見都跳票。選戰倒數,柯文哲上節目,談改革願景,猛批藍綠,避免遭到邊緣化。

台北/蔡昀彤、蕭睿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