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驚險場景,一隻叫做豆豆、受到驚嚇的吉娃娃,闖進車道亂竄,嚇壞不少駕駛,所幸豆豆運氣好,許多好心人幫忙攔截開道,還有人乾脆下車跑著追,最後讓牠平安回家,結束這場大冒險。

小短腿靈活鬼切超「吉」快! 駕駛驚呆喊:太扯了!

美國紐約的高速公路上竟出現一隻吉娃娃在車道上狂奔。圖/CNN

一隻吉娃娃「豆豆」把高速公路搞得天翻地覆!美國紐約的高速公路上,竟出現一隻吉娃娃在車道上狂奔,駕駛人見狀紛紛按喇叭,有用路人擔心牠發生意外,將車停在路旁,下車想將牠抱起攔截,但豆豆踢著小短腿輕鬆一閃,該名駕駛只能舉手投降,接著豆豆又來個鬼切,跨越四條車道加入「快車」行列,場面相當驚險。

一名目擊駕駛直呼,「牠鑽到我車底時,我心臟差點停了,我以為我殺死牠了!」另一名用路人則驚呼,「牠速度有夠快,超扯的!」

有民眾下車,試圖救起吉娃娃。圖/CNN

夫妻停車狂追800米! 「蓋布袋」抓狗1H尋獲飼主

眼看豆豆在車道狂奔,危險性爆表!高速公路上的駕駛們紛紛降低車速、形成了護欄,最後是一對夫妻冒險停車,妻子一路追了800公尺,在眾人的協助下把豆豆「裝布袋」,並透過臉書一小時內找到飼主。

當地媒體報導,原來豆豆是被鬥牛犬吼叫嚇到後開溜,結果上演這齣公路大冒險,飼主找回豆豆,除了向好心駕駛道謝,也訂購了追蹤器,下次豆豆再落跑,就能立刻定位追蹤,免得嚇壞一群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