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才下最新軍令狀,喊話柯粉參與造勢活動全部開直播,為避免空戰效果跨不出同溫層,柯文哲今(14)天遠赴民眾黨執政縣市之一的金門開啟陸戰,當場簽下金廈大橋連署書。

同黨縣長陳福海缺席 柯文哲:保持行政中立

柯文哲今天前往民眾黨全台唯二執政縣市的金門縣衝陸戰,對於金廈大橋推動促進會理事長陳滄江訴求「支持金廈大橋」屬於金門縣民公民投票的連署書,讓金門人74年以來有當家作主的能力,柯文哲親自簽下金門大橋連署書,也提出疑問,為什麼內政部要把這項議題變全國公投,陳滄江隨即回應「他們要杯葛我們」。

看到柯文哲來到金門,在地民眾嗨翻天,搶著合照握手,柯式炫風橫掃外島,但金門縣長陳福海卻不會現身柯文哲的公開行程,被解讀可能與先前賄選案官司纏身有關,恐怕難以替柯文哲選情加分。

柯文哲表示,行政首長還是要保持行政中立,他也提到主要還是空戰優先,一天要上3到4個專訪。

金門民眾搶著與柯文哲合照。圖/台視新聞

向藍綠提問遭已讀不回邊緣化?柯文哲:他們心虛不敢回答

不過空戰霸主近來頻頻向對手賴清德、侯友宜提問,卻屢遭已讀不回,藍綠敲打算盤,似乎就是要邊緣化白色力量,柯文哲直言如果每天問他們都不回答,第一心虛,第二不敢回答,第三最後就會引起人民心中的疑問。

姚立明預言未來會與黃國昌起衝突?柯文哲喊往外擴張

聽到前幕僚姚立明斷言柯文哲未來將和黨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起衝突,柯文哲這頭對自己喊話,著眼點在白色力量擴張,他指出,一個團隊強強相加,如果是往外擴張,會有更強的擴張力,目光往內才會出問題 ,目前台灣民眾黨還是一個小黨 ,還在擴張期間。

柯文哲參訪在地信仰中心,感受到在地民眾的熱烈歡迎,如何複製這股熱情到全台灣的陸戰,恐怕是柯文哲未來一個月的最大挑戰。

金門/陳蜀強、王緯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