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區發生人倫悲劇,一名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今(13)天清晨涉嫌持刀刺殺,警方獲報,將傷者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嫌犯犯案後,逃離住家,稍早警方在公墓尋獲,身上有傷,也被送往醫院。

台南歸仁區驚傳弒母命案,警方圍起封鎖線。圖/台視新聞

警方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帶著手套仔細採證,這處住家稍早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救護車火速前往,將傷者抬上擔架,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事發在13號清晨6點多,50歲的許姓男子長期要照顧中風臥病在床的70歲母親,疑似不堪壓力,持刀多次刺向對方,犯案後隨即逃離。據了解,母子倆平時感情融洽,附近鄰居也說,兒女都很孝順,許姓男子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死者女兒說,弟弟照顧媽媽可能壓力太大,沒有喝酒時還好,但喝了酒就不像人。

不過,是否是酒後失控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已經找到許姓男子,不過由於他身上有傷,目前送醫治療當中,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調查。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長照專線1966

台南/陳怡妤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