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3)天到澎湖掃街拜票,途中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關係友好的前立委林炳坤陪同,目前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持續整合挺郭派,而侯友宜也公開喊話,希望郭董歸隊。

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是否會持續尋求郭董的支持時,他回應,非常感謝王金平院長擔任後援總會的總會長,他登高一呼,把我們當時很多希望政黨輪替的好朋友凝聚;他還表示,希望郭董歸隊,能夠為政黨輪替、保中華民國和平,大家一起努力。

另外,關於「侯康配」民調緊追「賴蕭配」,如今又到南部持續爭取南部票源,侯友宜則說,上午到了澎湖之後還會到高雄,因為我是南部孩子,我和南部有很深的感情,到南部就像回家一樣「家裡缺什麼,我最了解」。

侯友宜表示,未來無論是車隊掃街、造勢,都會一場一場的辦,讓大家知道侯友宜要為台灣做什麼,第一就是顧平安、第二是挺青年、第三是打詐騙,希望凝聚所有力量,讓政黨輪替。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