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天召開交通政策記者會再度提及,當初和民進黨「分手」,全因為基隆捷運執政黨欺騙選民,聽到對手賴清德提出,要把台中捷運延伸南投,更是首度開轟「不動腦」是欺騙選票。

批民進黨沒誠信 柯酸「基隆輕軌是騙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轟,「不要每次選舉到了,又拿來騙選票,最近賴清德又說什麼,中捷要到南投,這一聽就知道,不用大腦。」公開砲轟賴清德台中捷運延伸南投政策,柯文哲重提基隆捷運,再嗆民進黨騙選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提到,「柯文哲跟民進黨翻臉的開始,就是基隆輕軌,因為對我來講,那個就是假的,可是對民進黨來講,政治就是騙術,都用騙的,騙子就是騙子啊。」

「內湖交通愈來愈爛」 柯:除非環狀線完工

親自召開交通政策記者會,但台北市長任內才說內湖交通沒救,同時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爆料,蔣萬安上任後,內湖交通問題更嚴重,因此柯P話鋒一轉再打現任市長。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蔣萬安選舉的時候,就說他內湖交通會有辦法改善,比聰明的程度、比勤勞的程度,我都覺得不行,你怎麼可以?那果然是不行,內湖現在還在發展,所以表示說內湖的交通,一定愈來愈爛。」

「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柯酸綠「不清廉無恥」

另外,柯文哲先前才表態,反對課綱去中化立場,但民進黨籍立法院長游錫堃表態,課綱刪除古文「廉恥」,這是君主政治產物,這讓柯文哲同樣開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先聲明我跟游錫堃算是好朋友,換我們的網軍我就怎麼打,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難怪民進黨既不清廉又無恥,在文化上去中化我是反對,那個媽祖、關公、廣澤尊王、保儀大夫,每一個都外省人啊。」打藍打綠搶媒體話語權,柯文哲端政策牛肉,同時依舊炮火四射。

新北/陳蜀強、李明鴻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