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營業中》第三季公布六位成員為: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和郭泓志,將於12/23週六晚上8點台視首播。

《嗨!營業中》第三季公布六位成員為: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和郭泓志,影片暗藏巧思,秒數為新加入的班底「大聯盟不死鳥」郭泓志在道奇隊時,獲得大聯盟認證的代表性56號,表示熱烈鄭重歡迎。

第三季成員為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和郭泓志。圖/好看娛樂

前導影片中首先出現郭泓志對姚元浩說:「鍋子可以做菜也是可以拿來打棒球。」彷彿意味著《嗨!營業中》第三季是沒有框架並充滿創意和驚喜;接著郭泓志嗆張立東說:「聽說你撩妹是亂槍打鳥,但我是不死鳥。」

張立東(左)被郭泓志虧。圖/好看娛樂

郭泓志碰到流氓甜心「莎莎」更是火花四射!郭泓志秀出手臂刺青回歸電影男主角耍「流氓」並抖動胸肌,下一秒莎莎軟化變小甜心回說:「喜歡」。喜愛品酒的浩子被抓包,上班正要偷酒喝,浩子辯解說:「我看看,只是參考一下!」郭泓志帥氣接話說:「要喝我們就光明正大喝。」

吳映潔(左)、郭泓志幽默對話。圖/好看娛樂

最後彩蛋吳映潔現身!郭泓志看到吳映潔拜碼頭說:「聽說你是前店長?」吳映潔笑回:「不敢!不敢!」郭泓志才自我介紹:「我是前大聯盟職棒選手。」影片釋出後好評不斷,網友對於第三季夥伴間所產生的火花充滿期待,《嗨!營業中》第三季將於12/23週六晚上8點台視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