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明年3月來台舉辦交流賽,分別與兄弟、桃猿交手對決。圖/台視新聞
讀賣巨人明年3月來台舉辦交流賽,分別與兄弟、桃猿交手對決。圖/台視新聞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2日、3日將到台北大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今(12)天下午舉辦記者會,讀賣巨人後援強投大勢擔任宣傳大使,他也分享自己第一次踏入大巨蛋的感覺,更喊話兩場一定會贏球!

日職歷史最悠久、獲得最多次冠軍的讀賣巨人隊,為慶祝成軍90週年,將在3月2日、3日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隊交手對決,首波門票中午12點開賣,截至下午2點已售出達85%,主辦單位估計今天就能完售,目標仍是單場4萬席全開。

主辦單位下午也舉辦記者會,邀請讀賣巨人社長今村司、終結者大勢、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樂天桃猿球員林立一同出席,共同宣布售票正式啟動。

大勢表示,很高興這次可以在台灣首座巨蛋球場,與台灣選手比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會在比賽過程中展現精彩的投球給球迷觀賞。他也提及對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印象,天花板較高,整體開闊感強烈,但全壘打牆沒有東京巨蛋高,會小心不要被擊出全壘打。

讀賣巨人終結者大勢。圖/台視新聞

王威晨表示,很榮幸這次可以在好的球場,與技術水準高的選手較量、切磋;林立說,這是很不錯的機會,也是很好的經驗,會想盡辦法把自己準備好,來面對這場比賽,再度喊話球迷進場為他們加油。

樂天桃猿球員林立。圖/台視新聞

3名球員「先禮後兵」,各自準備伴手禮致意,王威晨致贈大勢台中名產「太陽餅」,期待巨人明年戰績可如日中天,再次贏得「日本一」;林立則贈送桃園在地美食「客家菜包」,棒球造型的菜包內餡豐富,預祝大勢投球成績越來越有料!

而大勢回贈東京知名的「香蕉蛋糕」,「黃色」代表中信兄弟主色調、「香蕉」彎曲外型吻合球迷外號「爪爪」,此外,對於樂天吉祥物「猴子」來說,香蕉也具誘惑力,期待明年可以打出精彩的友誼賽!

3球員各自準備伴手禮致意。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