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明年3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圖/台視新聞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明年3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圖/台視新聞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2日、3日將到台北大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售票採階段性方式進行,首波門票今(12)日中午12點開賣,截至下午2點已售出達85%,主辦單位估計今天就能完銷,目標仍是單場4萬席全開。

日職歷史最悠久、獲得最多次冠軍的讀賣巨人隊,明年為慶祝成軍90週年,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將率領一軍球星坂本勇人、戶鄉翔征等人來台,分別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隊交手對決,首波開放單場2.6萬個座位,今午開賣後,2日面對兄弟的場次銷售一空,3日與桃猿的比賽同樣熱賣中。

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出席記者會時表示,「聽說我們那場的票已經賣完了,期待那天的到來,表現給大家看。」樂天桃猿林立則是幽默喊話球迷,「買不到的可以來買我們這一天的比賽!」

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圖/台視新聞
樂天桃猿球星林立。圖/台視新聞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指出,中午12點開賣後,截至下午2點已售出達85%,估計今天就能完售。後續是否可能逐步開放其他座位區?他強調原本規劃全開,但遠雄有他們的考量,會持續與遠雄、市府溝通,朝全開目標前進。

李彥甫也提到,這次售票網採取排隊機制,已阻擋7000個機器人的購票行為,全力阻止黃牛。

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