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努力克服小黨困境,拚陸戰,支持者自發性發起活動,扛起柯文哲大型氣球,全台走透透,今(11)晚從楊梅走到湖口時,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驚喜現身,和大家一起走了約40分鐘,支持者的熱情相挺,更讓柯文哲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

柯文哲晚間驚喜現身桃園楊梅,要陪支持者一起徒步宣傳,看到有人扛著自己Q版造型的大氣球,柯文哲忍不住上前摸一摸,還幫忙分擔,扛了一小段。

沿途不斷有人上前拍照握手,柯文哲也來者不拒,選戰倒數時刻,柯粉自發性發起「扛阿北、守台灣」活動,大家輪流接力,扛起阿北氣球,徒步掃街環台。

柯文哲和民眾一起徒步行走,拍照握手樣樣來。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獨家直擊,柯文哲快閃現身,他更和大家一起走了40分鐘,到今日終點站湖口便利商店,看到支持者一路相隨,他眼中更泛著淚光,直說「辛苦了,感謝大家,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可以一路走那麼遠,我自己都太感動了」。

支持者在一旁幫他加油,還說「阿北太窮了,他沒有這些資源,那只能靠我們民眾自己自發性的支持了」。

一群人能走得更遠,小黨沒資源,熱情支持者用自己的雙腳,幫忙拚陸戰,也讓柯文哲獲得滿滿力量。

柯文哲和支持者合影。圖/台視新聞

桃園/蔡昀彤、楊岳達、黃品寧、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