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圖/翻攝自Facebook@Brotherelephants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圖/翻攝自Facebook@Brotherelephants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隊今(11)日下午為陳俊秀舉辦加盟記者會,宣布背號是29號。領隊劉志威表示,雙方談約過程相當順利,並公布合約內容,3年總額超過3000萬,第一年月薪75萬,後兩年將依據表現逐步往上提升。

原效力樂天桃猿隊的35歲重砲好手陳俊秀,今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FA),確定改披黃袍,成為繼林智勝、鄭達鴻、賴鴻誠後,第4位透過FA轉隊的球員。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舉辦陳俊秀加盟記者會,領隊劉志威為陳俊秀披上「黃衫29號」,現場也公布加盟主視覺「HOMERUN SHOW」,並推出首波周邊應援商品,包含毛巾、背號TEE,下午4點起開放預購。

劉志威代表球團歡迎陳俊秀加入團隊,表示這次在自由球員市場中,能夠與陳俊秀達到共識,相信對團隊整體戰力有所幫助。

陳俊秀表示,很感謝可以加入兄弟球團,滿興奮的,想快點加入球隊的春訓;談及談約過程,他透露,劉志威非常積極聯絡,讓他知道來到球隊的定位及未來的規劃,「談約過程非常順利,其實滿快就決定了,所以跟經紀公司討論之後,就是選擇中信兄弟。」

劉志威補充說明,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慶功宴時,曾表達對陳俊秀的欣賞,同時提到未來是否有合作的機會,直到今年陳俊秀提出FA,所以主動詢問陳俊秀意願及合約狀況。

劉志威也大讚陳俊秀是一位優秀的球員,有好的思考和應變能力,球團盼重用他這方面的能力,讓球隊進步,相信尤其對年輕球員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陳俊秀2014年旅美返台投入季中選秀,當年獲得4隊第一指名,最後由Lamigo桃猿(樂天桃猿前身)獲得議約權。陳俊秀效力桃猿的10個賽季,一軍出賽901場,繳出1033安、134轟、打擊率0.325的成績,為猿隊打下5座總冠軍,並建立三連霸王朝,更在2018年一舉奪下年度MVP獎座。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