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開罰竟怒砸國稅局!9日晚間9點多,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到鳳山區的國稅局,手持榔頭破壞大門玻璃後騎車離去,因為他的愛車日前違規遭到拖吊,被罰了825元的罰單,但男子繳不出錢無法領回車子,心生不滿,因此砸門洩憤。

繳不出罰單 男子失控榔頭砸國稅局大門

事發在9日晚間9點多,高雄鳳山區曹公路的國稅局,有一名李姓男子手持榔頭,破壞國稅局的大門,原因是他的愛車日前違規遭拖吊,由於自身經濟狀況不佳,繳不出825元的罰單,眼看車輛無法領回,才心生不滿。

警方接獲通報,國稅局遭人破壞,原先騎車離去的李姓男子發現警方趕來,又折返乖乖就範。李姓男子向警方說,「我敲的、我敲的,哪一個?啊我敲的」,警方反問,「你為什麼要敲?」李姓男子竟回,「快把我銬起來,我要跟法官講。」

國稅局玻璃有的呈現蜘蛛網狀、有的全破裂,而看到嫌犯搞破壞,附近民眾全看傻,附近民眾說,「我就跑過去看,結果看到玻璃整個碎掉。」

高雄鳳山區曹公路的國稅局遭砸。圖/台視新聞

男有毒品前科 多1條毀損罪愛車依舊領不回

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長孫英哲表示,「警方將李男依毀損現行犯逮捕,並查扣做案用之榔頭一把。」據了解,嫌犯曾有毒品前科,明明自己違規有錯在先,還持榔頭搞破壞,如今狼狽遭逮,愛車依舊領不回,前科還得多一條毀損罪!

高雄/謝鎧、王秀成、徐萱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