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中原市場內有一位阿伯賣水煎包,賣了50年,從一顆3元賣到現在仍只要6元,用料實在又便宜,饕客絡繹不絕。便宜又好吃的美食還有礁溪一間知名包子店,口味多元,通通20元有找,天天大排長龍。

天天早起備料堅持好滋味 饕客絡繹不絕

水煎包在油鍋裡頭煎得吱吱作響,老闆一顆顆小心翻動,把外皮煎到金黃酥脆,水煎包一顆只要6元,顧客讚不絕口,還有人已經是買了30年的老客人,從水煎包一顆3元買到現在。

這間水煎包攤隱身在宜蘭蘇澳中原市場,飄香50年,不只價格超佛心,內餡更是扎實飽滿。

老闆天天早起,從桿麵團到內餡備料都親自把關,即便現在已經年過70,每年還是只休大年初一、初二,堅持給在地民眾好滋味。

老闆年過70,仍天天早起備料。圖/台視新聞

內餡飽滿口味獨特多元 包子全20元有找

礁溪也有銅板美食,撥開包子,裡頭全是金黃奶酥,這間知名包子店不但口味多元,有奶酥、芝麻、花生和鹹芋頭等,價格也都20元有找,生意好到天天大排長龍。

民眾稱讚,包子口味很特殊,價廉味美,很多團購都會來這邊購買。

在物價飛漲的時代,隱身巷弄間的便宜好滋味,成功擄獲饕客的心。 

包子口味多元、便宜,店門口常大排長龍。圖片註解

宜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