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一邊開車,一邊從副駕拿出一捆一捆的現金,對著面前的鏡頭炫富,目測現金約350萬,因為數量不少,她一度雙手離開方向盤捧錢,眼看車子偏離車道,才趕緊挪出一隻手拉回方向盤,行徑相當危險。

扯!直播炫富 偏離車道挪出手拉回方向盤

女子開車一手捧著大量現金。圖/翻攝自社會新聞影音

從畫面上看到,女子正在開車,左手卻捧著一疊現金,接著還伸手,從副駕又拿出好幾捆錢,車子繼續往前開,她用右手的小指吃力地划著方向盤,不忘對著鏡頭炫一下手上的現金微笑,似乎又怕大家不知道有多少錢,她還算給鏡頭看,算到3準備再拿時,看到前方車況不順,趕緊把錢放著先開車,等到停紅燈的時,再手忙腳亂地給鏡頭看錢,影片被PO上網,挨批太危險!

事發在雲林,一名越南籍女子開車炫富,目測三疊約3百萬,一捆十萬,共約350萬,邊開車邊拿錢,雙手一度離開方向盤,車子還偏離車道蛇行,而且從車窗看過去,這條路的車子速度都很快,一旁還有砂石車呼嘯而過,看到民眾直呼很危險,要算錢回到家再算就好,推測女子應該是再直播炫富。

玩命炫富開車數鈔 危駕最高可開罰3.6萬

員警說,這樣實在誇張!這樣危險駕駛,最高可罰3萬6,警方將依據影像內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告發。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