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熱烈進行中,中華隊晚間將迎戰菲律賓隊。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資料畫面)
亞錦賽熱烈進行中,中華隊晚間將迎戰菲律賓隊。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資料畫面)

亞錦賽熱烈進行中,今(9)晚將在台北大巨蛋上演「台菲之戰」,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為服務球迷,晚間將在市府前廣場舉辦中華隊場次賽事直播,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邀請市民朋友看直播挺棒球,齊聚府前廣場為中華隊應援。

李昱叡表示,上屆亞錦賽中華隊在洲際棒球場拿下睽違18年的冠軍獎盃,令球迷激動不已;而此屆預賽中華隊完封韓國隊、扣倒巴勒斯坦及香港隊,以分組排名第一的佳績晉級複賽,賽事精彩可期,期待中華隊延續連勝氣勢發揮實力,再次奪冠連霸,留下冠軍盃。

運動局表示,市長盧秀燕力挺棒球發展,特別錄製宣傳影片邀請國人展現團結,捍衛主場為中華隊加油。而預賽期間,洲際有近5000位球迷入場,擁有「世界棒球之都」美名的台中市也因亞錦賽與中華隊優異的表現,再度榮登國際。洲際棒球場也陸續承辦多場國際賽事,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再度引起國人棒球熱潮。

運動局也說,洲際棒球場不僅是國內指標性棒球場,也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棒球運動在台中持續蓬勃發展;邀請國人繼續為中華隊集氣,力挺台灣英雄奪冠。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