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鍾沛君今出庭對峙。圖/台視新聞
朱學恒、鍾沛君今出庭對峙。圖/台視新聞

名嘴朱學恒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兩度強吻,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今(8)天下午首度傳喚兩人開庭,歷經兩個小時的開庭審理,朱學恒強調監視器可還他清白,也聲請傳喚金溥聰;鍾沛君則哽咽,痛訴朱學恒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她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朱學恒拒認強吻猥褻 鍾沛君哽咽訴:很痛苦

全身顫抖、神情低落,鍾沛君開完庭後,眼淚快掉出來,「被告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我N度傷害,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痛苦」;而朱學恒則說,接下來會要求北院傳喚金溥聰出來作證,因為他可以下這麼大的決定,顯然他掌握的資料,比看到的告證跟北檢掌握的告證還要多。

朱學恒則要求北院傳喚國民黨大老金溥聰作證,並強調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陳菁徽,手上的監視器可還他清白。

聲請傳喚金溥聰 朱學恒:監視器會還我清白、直播說明

今年6月朱學恒被鍾沛君指控兩度強吻,被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8日下午首度傳喚兩人開庭,雖然採隔離方式進行,但這也是兩人首度在法庭上交鋒,然而開庭結果雙方依舊沒交集。

北院說不夠的,朱學恒晚上直播還要繼續,「剩下各位的疑問,我們今天晚上直播會跟各位說明」,他若真的涉犯強制猥褻罪,最重可判5年有期徒刑。政壇me too風波起訴開庭,備受各界關注。

台北/吳玟誼、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