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突爆衝追撞機車釀1死。圖/台視新聞
賓士車突爆衝追撞機車釀1死。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北投承德路今(8)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轎車突然撞上前方行駛的機車,接著又失控撞上2、3台機車,最後甚至開上分隔島,總共波及四輛機車;據了解,駕駛沒有酒駕,但自稱腦部有開過刀。

自稱腦部曾開刀 肇事駕駛:當下精神狀況佳

死亡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8日早上10點半左右,一輛行進中的賓士車,突然暴衝追撞前方機車,接著宛如骨牌一般,多台機車慘摔倒地,還有騎士遭拋飛,不僅如此,轎車沒停下又開上分隔島衝回道路,再波及1輛停等紅燈機車,導致一名騎士傷重不治。

賓士轎車追撞。圖/台視新聞

北投交通分隊長張議瑋說明,「不明原因自後方撞沿同方向行駛的三部機車後,波及前方停等紅燈的一輛機車。」肇事駕駛沒有酒駕,因此警方懷疑是精神不濟,但肇事駕駛供稱,自己之前腦部有開刀,所以會不定期服藥,但當下沒有不舒服,確定精神狀況良好才上路。

至於受害騎士,則是在家屬陪同下,腳步一拐一拐、不發一語來到警局;死者家屬也快步走進警局,只求盡快釐清車禍原因。

貨車切換車道衝撞 驚!轎車打橫被「推著走」

另外,在新竹國道3號上,發生貨車切換車道不慎撞上轎車的意外,有輛銀色轎車整台打橫被推著走,輪胎還冒出陣陣白煙,所幸沒有人員受傷,但貨車駕駛未依規定變換車道,將被依法開罰。

轎車被整台推著走。圖/台視新聞

台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