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眾星雲集,不少粉絲提前來卡位,舞台前已經有滿地的野餐墊、帳篷,甚至有人4、5天前就來佔位,市民廣場簡直變成小型露營區,市府表示不鼓勵粉絲排隊,不過只能勸導。

搶看偶像!粉絲揪團排班卡位 遭質疑影響市容

新北耶誕城將在9日、10日舉辦演唱會,以往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朝聖,有粉絲想站在最前排一睹偶像,發起揪團、排班在舞台前卡位,實際到市民廣場,可以看見廣場前三分之一被占據,舞台前的地面滿滿都是野餐墊,有人自備小椅子坐著休息滑手機,甚至還有人帶著大包小包搭帳篷,在這裡過夜,廣場猶如野餐露營區。

前排的粉絲分享,自己從台中北上,5天前就來排隊卡位,也有粉絲表示,有準備帳篷、野餐墊、椅子,和朋友們分時段輪流排隊卡位。

粉絲搭帳棚、鋪野餐墊卡位。圖/台視新聞

粉絲卡位起糾紛 市府不鼓勵排隊只能柔性勸導

粉絲自發排班佔位,一待就是4、5天,但在公共空間這樣夜宿排隊,被質疑影響市容,新北市府觀旅局科長陳彥仲指出,不鼓勵民眾來排隊,希望民眾如果要佔位,盡量把物品擺放整齊,如果有些髒亂,市府還是會做處理。

另外,粉絲踴躍排隊卡位,也出現糾紛情形,市府無奈只能柔性勸導。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年年爆滿,粉絲太熱情,先引起話題。

新北/潘玟諭、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